郁绘离

因为个人毛病超多而重发的产出说明

之前这句话在个人简介末尾一定是不够明显,加上危险期又快到了,我再在这里强调一次

绝不产出任何影视剧相关,也没太多好感。所以麻烦在我文下不要提及。

不要,不要,不要提,影视剧任何相关,特别是演员,你觉得好或者不好的,都别跟我说。

你喜欢什么我都管不着,最低限度的不要在我文下说,毕竟评论我都会看的。

我吃的只是书里的瓶邪。


主要产出瓶邪,传说中的瓶邪only,所以和吴邪有关的cp我只吃瓶邪,和老张有关的cp我也只吃瓶邪。在我看来他们就是彼此的唯一归宿,不接受反驳


我是个邪吹,吴邪亲妈粉,但是生平最抗拒的就是all邪,所以请评论不要提及其他各种吴邪的cp…不然提了一句我表面不说话其实已经炸上火星了。

以及我担的担也是我的担,作为一个邪吹我紧跟我的偶像努力吹哥,没毛病叭,什么唯主角C位论我这里不认,嘘。


黑瞎子和吴邪师徒向,吴邪和黎簇师徒向,吴邪和小花秀秀发小情,总之就是我这里吴邪和其他人感情互动是有,但是cp只有瓶邪。

盗墓其他cp我比较佛,随机可能会有胖云,胖子和老板娘,黑苏(也可能只是师徒向),花秀(也可能只是发小向)之类的出现,其他cp我写的很少,更不会作为主cp来写,如果对其他cp有严格要求也不必告知我。


无关是否爱他就要让他攻或受,攻受也无关“男子汉气概”是否折损,真爱的确无须在意太多,但我只吃瓶邪,因为瓶邪在我心中最自然妥帖,恰如太阳东升西落春去秋来,恰如月落乌啼清风晓月。


合集已经做好了,长篇与中短篇分开,长篇各自单独分了合集,中短篇分成三部分,原作背景,各种正常人类的平行世界背景,和我最爱的神怪仙妖背景,点我合集找文就好。


没有合集的也可以按tag分类,我都有打标题tag,有漏网之鱼请提醒我哦~~


评论(132)
热度(5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过激洁癖
过激邪吹
只认神仙爱情天作之合的倒斗侠侣
这该死的爱情竟如此甜美
嗑了十年还没够

扶朕起来,朕还能再挖一个坑
个人站自行搜索置顶帖

© 郁绘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