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绘离

没必要,真的没必要
我本意是强调下不要跟我讨论影视剧,后面的都是复制粘贴以前的说明…没想到又变成月经贴…
不对,以现在圈子的热度来说,只能是年经了,惨

我寻思着你要看不惯谁谁大可以直接上去喷他,不要因为看人家好像很会吵架的样子,就来我这里隔空diss吧?
什么hwb恐同大帽子一顶又一顶的扣,没必要吧?凡是xxx就是xxx,在运用这个逻辑的人可不是我,我只是说,我不喜欢,不要和我讨论,ok?
从10年到现在,月经年经我都看得不少了,可以说从小白鸡变成老油条,反驳的逻辑我都背累了,所以我才说我根本不管那些的,你只要别和我说就ok,我又不会去偷窥你对不对?
我都不喜欢吃榴莲,那别人也说榴莲就是不好吃的时候,你指望我怎么样,站出来说,不,榴莲是有存在的意义的!是我们不能欣赏榴莲的美!——这样么?
我寻思着榴莲的美你们爱吃的会欣赏就行了,我实在欣赏不来。我还在专心致志剥荔枝呢…(友情提示,荔枝好吃但真的不能多吃,去年我把荔枝当饭吃结果过敏了OJZ)
我的lof我总还有个划定道道的权利吧?

别的妹子也不必讨论了,来吃一口奶张奶邪叭!

我觉得热情这个东西是有一定限度的,所以越是现在越觉得应该把热情用在有意义的地方!如果你们给我的评论也是有一定限度的,那应该用在给我的文评论上鸭!我都会看哒,看完还会露出蜜汁微笑呢(??)

或者,祝我生日快乐?

评论(112)
热度(144)

过激洁癖
过激邪吹
只认神仙爱情天作之合的倒斗侠侣
这该死的爱情竟如此甜美
嗑了十年还没够

扶朕起来,朕还能再挖一个坑
个人站自行搜索置顶帖

© 郁绘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