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绘离

#瓶邪#【不服来战G】818那个绑架指挥打副本的PVP帮会

本文是南渡大大《不服来战》出本G文,《不服来战》彻底完售,毛也不剩,获准释放G文

趁机和女神合体,故事后续在 @404 Not Found  太太那里,等时差女神醒来再发,我先发为敬!我和女神又合体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818乃是贴吧文学之一,致敬。

正文来也!



标题:【818那个绑架我带他们打50人本的PVP帮会】

 

楼主:RT,撸主的内心十分凄惶,撸主喝口水冷静一下。

 

2楼:狗哥!狗哥你还活着!

3楼:狗哥英明!狗哥神武!狗哥准备带哪个PVP帮会拿三甲!

4楼:狗受受还没被杀退游戏,底裤还在不在?

5楼:前排占座,出售瓜子汽水小板凳,板砖剪刀擀面杖。文明看帖秩序撕逼,社会和谐靠大家。

…………

34楼:你们这群大水比,水了这么多怎么没点儿有用的,没人好奇这个PVP帮会到底是哪个吗。

35楼:附议楼上,顺便我记得狗哥好像最后进了擦……

36楼:卧槽!!!带麒麟大神打副本吗!狗哥狂暴如狼!

37楼:麒麟大神打本肯定也可犀利可犀利可犀利可犀利可犀利可犀利!!

38楼:麒麟大神打本肯定也可犀利可犀利可犀利可犀利可犀利可犀利!!

…………

 

楼主:你们这群脑残粉,撸主快不认识犀利俩字了。

这事儿得从头说起,曾几何时,撸主也是在818里风生水起的人物,也是撸主年轻,见不得帮主给夫人黑武器,一时义愤直接插了老板,从此开始了撸主浪迹天涯的血腥江湖路。撸主记得,那一天,天很蓝,水也很蓝,撸主一个人被埋复活点,撸主躺在那里,静静地晒着太阳……这时,突然一个庞大的阴影笼罩在我头顶,我看到一个披着战甲,脚踏无数尸体的人对我伸出了手,说:跟我走。

来救我的是擦的神膘大侠,他带了几个人过来,把还在刷屏骂我的人给杀了,然后神膘大侠站在我的尸体上,对我说:来擦吧。

我说:擦什么?

 

66楼:擦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狗哥你真逗。

67楼:楼主快更!小皮鞭伺候。

 

楼主:别急嘛总得让撸主交代完前因后果。撸主也不是真不知道擦什么,撸主其实是不想进擦的,撸主一个万年PVE,虽然这回跟原帮会闹崩了,但撸主也相信他们不会追杀我一万年,等事情过去了咱还是一条副本狗哎嘿,擦太屌逼格太高,打打杀杀的日子撸主过不惯。

但是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擦对撸主这么有兴趣,神膘大侠往撸主尸体上一坐就开始给撸主洗脑:来擦吧,擦特别好,好山好水好风光,地甜水美稻谷香,十万个壮汉嗷嗷叫,八百个萌妹娇娇俏。只要进了擦,在这个服就能横着走了,没人敢再杀你,以后你出门挖药采矿骑着毛驴去赶集,都能派专属保镖跟着,24小时贴身保护,给你最贴心的服务。

撸主就奇怪了,撸主说我一个副本狗你们干嘛要拉我进去。

神膘大侠也特坦率:带我们打本啊。

撸主一听也怕啊,撸主就想拒绝啊。神膘大侠想了想说,行,那你先起来吧。

撸主就起来了,撸主拍了拍屁股,捋了捋自己的朝天辫,刚想说一句谢谢啊大兄弟,撸主就又趴下了。

神膘大侠举着滴血的大刀说:胖爷我也是有备而来的,要么说服,要么杀服,你选。

苍天啊!大地啊!我最亲爱滴同志们啊!前帮主带人杀我我不怕!大家都是副本狗,杀人都是业余兼职有木有!这伙人是专业的啊!麻麻我怕啊!

于是,撸主屈服了。

 

79楼:哈哈哈哈哈楼主快更!

80楼:火钳刘明。

…………

 

楼主:你们水得太汹涌了!撸主必须加快叙事的步伐了!

撸主进去后才知道,他们不但是要打本,而且要打最新出的那个50人本,看中的是副本掉落绑定的天价材料,其实管事那个脾气还挺好的——我说的是副会吴邪,当时麒麟大神不在你们控制一下情绪先。

撸主提着小包袱刚进擦,还没缓过来劲儿,就被揪到了副本门口,一个雄赳赳气昂昂的团队在门口整装待发,带撸主刚好五十个人。撸主看了看他们的血量,看了看他们的装备,感觉自己在做梦。

撸主问:你们……都打过本吗?

神膘大侠说:指挥你放心,我挑的都是有丰富打本打BOSS经验的团员。

撸主颤巍巍地说:野外BOSS那个可不能算啊,机制不一样的。

神膘大侠说:放心吧,都是天天打日常的,专业的!

天天打……日……常……

事已至此,撸主也无法回头了。撸主想自己纵横副本多年,什么样的队伍没带过,什么人傻钱多的老板没调教过,打PVP的嘛,起码都不手残,意识好,肯定一教就会!撸主就这样说服自己不去看那个个比撸主高了一大截的血量,闭着眼,仿佛被49个壮汉簇拥着进了本。

顺说,这个团队其实人员配置还不错,一看就知道擦里面有一个懂行的,或者起码是认真看过攻略的人配的。我问谁调的队伍,吴邪说他搞的,他确实比大多数团员看起来懂行些,居然还有一把PVE武器,当时撸主就感动了,冲着这把武器当场拍板让吴邪当副指挥。

大家都知道,老一算是送的,站在BOSS前,撸主就说了,这BOSS没啥难度,大家就像疯狗一样地输出,等到我喊绕背的时候,绕到BOSS背面躲技能就行了,不然会吸蓝,落天雷的时候,奶妈注意抬一下血线。

然后我们就开怪了,然后该绕背了,撸主就喊找菊花找菊花。结果,这个时候,意外发生了。

撸主看到,至少有十个人,像一颗炮弹,像一只鸟,像一个不羁的梦想,拔地而起,冲天而去,飞了起来……撸主当时就傻了,撸主带那么多队伍找了BOSS许多年菊花,但从来没看到过这么多人飞起来找菊花的!其实飞起来也就算了,只要落地是在BOSS背面,就算没落在背面也没事,不就是一颗肾嘛。然而,这个时候,开始落!天!雷!了!

这十来个人飞在空中,把天雷全触发了,砰砰砰团队列表瞬间灰了五分之一,这些人像燃尽的烟花,像被抛弃的鸟屎,像折翼的小天使,又都啪叽啪叽落地上来了,还都是尸体。

撸主有点心塞。

 

98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告诉我折翼天使里有没有我女神夜莺!他可会飞翔!

99楼:我们的高度太靠近太阳233333

…………

 

楼主:咳,这里面倒是没有夜莺,他的事撸主过会儿再说,先说这群折翼的天使落地上之后,我们就第一次拉脱了。完了之后大家往BOSS面前一坐,神膘大侠开始批评他们,我刚要点头附和,就听那货说:看见天上有雷你们还不躲着点飞!

撸主差点没哭了。

幸好吴邪还比较靠谱,不愧是有PVE武器的人,赶紧说等会儿别跳了,走过去就行。这才算完成了门神的技术指导。

想我狗哥一生倥偬,带的都是专业的三甲团队,就是开荒时也没打过这么别开生面的老一啊。

打完老一拿着装备问他们怎么分,神膘大侠说自家兄弟不用拍,看着插,我赶紧地给分了分嘱咐他们换上。妈蛋我刚说完就有个人叫了一声说他拿到手就拆成碎玉了!我说你他妈逗我这要是拍团还能拍个万八千呢!人家回了一句,包裹太满,副本装备到手就拆,习惯了[手动再见]。

撸主多嘴问了一句,那你背包里放什么,这个叫蛇祖的蛊毒师发了一堆黄瓜兽皮腱子肉春宫图出来。旁边还有个叫公子哥的嚷嚷着什么“祖,这是商业机密别给他们知道了”。

呵呵,撸主一点也不想知道。

 

127楼:只有我好奇吴邪拿了把什么PVE武器把狗哥感动成这样吗?

128楼:楼上,说不定就是日常武器,狗哥要求已经变很低了。

129楼:狗哥,你还记得那些喷我们装备差的日子吗……

…………

 

楼主:吴邪的武器是不怎么好,比日常的强,没这个本出的好,但是撸主真的是没什么底线地感动了。

因为说到老二九头蛇柏,咱就不得不说说治疗了。一个团队九个奶啊同志们,只有吴邪最靠谱。九头蛇柏触手怪专虐治疗对吧,下30%血开一次触手PLAY全场抓奶,撸主把避难点清清楚楚地标出来,说好了一喊治疗就断奶避难。这时候撸主就不得不说了,PVP的奶,跑路逃命那是特别的溜啊!“嗖”的一下!滴奶无存!只有吴邪每次避难前!都给神膘大侠甩大加上减伤!多么好的打本意识!撸主再次感动了!

然而!当触手PLAY开始的时候!撸主看到!一个治疗!像一只飞蛾!像一朵浪花!像一个疯牛般地冲了进场!妈蛋啊场上只有他一个奶,九头蛇柏当时就亢奋了啊,那触手挥得咻咻的啊!全冲着他去了啊!

撸主声嘶力竭地喊着,紫薇!快回来!

然而,这个叫青椒炒饭的奶妈义无反顾地一头扎进了触手怪的怀抱!然后,他飞了起来!撸主带团多年,从没见过这样癫狂的治疗,他轻盈的身姿如同燕子,如同蝴蝶,他在触手的包围中灵活得像一片羽毛,像一颗跳跳糖!撸主的修辞有点混乱了,不过就是那个意思,这个治疗跟跳绳似的在触手堆里蹦来蹦去,最后冲到了BOSS面前,转头又跑了回去。撸主指天发誓,这是撸主第一次真切地希望触手怪捉住一个治疗蹂躏他。

撸主当时就没脾气了,因为撸主看到主T神膘大侠头顶缓缓地飘出一行绿字:+233。

你他妈飞来蹦去地跑过来跟触手怪玩跳绳,就是为了给主T上一个一跳233的持续吗!憋跟撸主说你是来加血拯救主T的!撸主看透你了,你就是来摸墙往返跑的!

顺便说一句,这个青椒炒饭,撸主觉得他根本不是奶,因为他治疗量低得很不说,他的DPS居然还比治疗高了好几百!

PS.撸主后来知道了,他是你们女神夜莺。

 

161楼:My女神!女神好帅!女神请教我跳触手的技巧!

162楼:我竟和楼主一样暗搓搓期待着……

163楼:充满怜爱对狗哥甩一个233

…………

 

楼主:撸主喝口水冷静一下,再跟你们说为啥撸主知道了这个青椒炒饭就是夜莺。这就不得不说一下接下来我们遇到的灵异事件了。

打蛇柏打了四次还是五次撸主记不清了,好容易打完,去老三的时候,撸主心里很苦。所以撸主没太在意路上的小怪,更没想到会撞上那十分之一的几率!

没错!传说中十把出一次的禁婆!出现了!

这个禁婆不是随机抱一个人嘛,一把抱住了吴邪,然后就是那个特别渗人的配音“请抱紧我”。这帮PVP的娃儿们啊没见过这个,吓了一蹦,那是一片狼哭鬼嚎啊,禁婆直接就一个接一个抱死了一片。哎呦我那个愁,赶紧说团灭团灭重打一次,其实禁婆不好打,一般第一次打禁婆灭个三五次也是正常的,怪就怪在这禁婆出来是随机抱人的,也不知那天是怎么回事,每次出来,都先抱吴邪,屡试不爽。正奇怪着呢,夜莺就说了一句:麒麟回来了,我把这个号退了给他腾位子吧。

我一看夜莺DPS还蛮高赶紧说别退这个,你双开的?另外个号是哪个?

然后就见青椒炒饭发了个亲亲,说:嗨~

撸主当时就哭了啊,赶紧把你那神经奶给退了,求你了大爷!

反正他们皮糙肉厚,少个奶也不会怎样,呵呵。

然后麒麟进组了,第一次领导大神下本,撸主的内心其实也是很澎湃的,然后神膘大侠就开麦说,哎小哥你可来了啊,路上有个女鬼老是骚扰小天真,走走走咱们去干他娘的。吴邪也说明了一下在打水鬼。然后撸主就带着这个有麒麟大神的团去了啊,去打水鬼,结果……

整个团开到走廊上,等了一分多钟,禁婆没!出!来!

撸主真是日了海猴子了,撸主要投诉BUG啊,撸主从来没听说过禁婆刷出来还会消失啊!大神还问:水鬼在哪儿?

大神,撸主觉得水鬼是被你吓走的,真的大神。

 

256楼:麒麟大神!千秋万代!一统江湖!神鬼让道!莫敢不服!

257楼:麒麟大神!千秋万代!一统江湖!神鬼让道!莫敢不服!

…………

258楼:我就静静地看着楼上们

 

楼主:撸主平复一下心情来继续。

打过的都知道老三鲁殇王是一个特别羞辱人的BOSS,撸主告诉自己,我带的是一个经验丰富走位风骚意识淫荡手法犀利的……PVP团队,所以只要那么一讲,他们一定就懂了啦!

然后撸主就开始讲了,遇红找绿遇绿找蓝遇蓝找紫遇紫找黄遇黄找白遇白找橙是不是很简单呀?中莲花要跳中火圈要排中风要停手中幻毒要跟标记抱团是不是很明了呀?至于出铁面生要副T拉住BOSS全屏技能奶妈一定抬血是不是更是不用说了呀?

撸主讲完后,一片寂静啊同志们。撸主当时就体会到了高数老师站在讲台上向下看一片萌哒哒的小眼神儿的心情了啊同志们。

然后吴邪说要不咱们打一次,实战中学习。撸主说,好,打,不方。

尼玛这一开始打,那叫一个鸡飞狗跳。彩线出来了,一片乱拉,不出所料啊,没几个人分得清蓝跟绿黄跟橙啊,但是撸主觉得即使分得清他们也可能完全记不住有木有。本着教学的目的,撸主咬牙带着他们往下打,火圈一出,妈呀满地开花啊,撸主喊着排出去排出去,他们也是反应很快的,一个轻功,就给我冲出台子摔死了,撸主心好疼。

好容易色盲治好了,排火圈还是给我下饺子。撸主说不行,这得练。神膘大侠说没错得练,撸主开心啊正想说那先散了大家回去练,就听神膘大侠又来一句,那现在就开始练吧!

呵呵,好,我们开始练排火圈。于是大家站成一团,一令一动,我说一啦,集体面朝12点方向,我点一个名,他小碎步跑出去站在12点钟,我说二啦,集体面朝3点方向,再点一个名,再小碎步跑出去,我说三啦,集体面朝6点方向……

撸主小学的时候,都没做过课间操领操呢,这些还都是杀人如麻的大神呢,呵呵。

 

310楼:麒麟大神被狗哥喊着一二三四慢动作的画面,想象不能!

311楼:同想象不能!

312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赌一根黄瓜麒麟大神才不需要训练做操!

…………

 

楼主:最后,他们终于学会了排火圈。(你萌醒醒我哪里敢点麒麟大神!)

但是,你们忘了还有风毒幻毒吗……莲花撸主不用担心,他们最爱跳高高了。风毒倒也算了,大不了弹死他一个,幻毒可是要害队友的啊。撸主好好地标了点,好好地提醒他们点名要跑到标记这里来等毒消失,否则你的毒会把周围一圈的队友害死。结果最后,那个叫蛇祖的,可能是紧张,在人群里撞来撞去找不到标记。那个公子哥又开麦大喊:祖!这里!跟红鼓抱团!

撸主正想哪里不太对,我给的标记难道不是剪刀吗?还没明白过来就看见一个头上冒着黑烟的蛊毒师,大步地、坚决地、张开双臂地向我跑来……麻痹啊红鼓是你们的指挥撸主我啊!!!

最操蛋的是撸主倒下以后,这个BOSS居然就过了,呵呵,过了!公子哥还无情无耻地安慰那个蛇祖说祖啊没事,你看,他死了BOSS就死了,这就是献祭……

这时候撸主就想说了,大神就是大神,BOSS倒了之后,麒麟大神直接跟吴邪要了团长权限,把那个公子哥踢出团让他回乡去哈哈哈哈大神你真帅!接着转身连环踢把夜莺也给飞了哈哈哈哈哈!

 

399楼:感受到狗哥的花痴

400楼:感受到狗哥的崩溃

401楼:为什么飞我女神!!!WHY!!!!!

…………

 

楼主:哦,飞夜莺是因为,BOSS倒了以后,别人去摸尸体了,夜莺跟吴邪落在后面,撸主躺在地上视角不错,看见他俩就对着脱装备,你脱一个裤衩我脱一条裙子的,哎呦喂那叫一个啧啧啧。

麒麟把夜莺飞了以后夜莺就嚷嚷开了,说他是因为知道要自杀回营地所以特意教吴邪脱衣大法,好最快速高效地脱掉装备省下维修费。但是麒麟大神好像不怎么care夜莺怎么说,撸主就眼睁睁看着她和公子哥都被传送出本,麒麟才又把他们加回来,就说了一句话:跑回来,一分钟。

啊老子也想当这种说一不二的指挥!

最开心的是,他们还真没有自杀要脱衣服的意识啊哈哈哈,修理费事小啊PVP血那么多跳下台子没摔好的就摔不死啊哎呦喂,撸主不知道为啥那么开心啊!

有俩小孩没摔死问我怎么办,我说哎呦那你们不是轻功很好嘛跳起来再摔嘛,结果他们真跳啊哈哈哈跳跳虎一样的啊哈哈哈哈哈!虽然骗小孩儿不太厚道但我跟你们说实在没啥心理压力,其中一个小孩儿ID太拉仇恨,叫“五年高考三年模拟”,让撸主都想起疼痛青春了有木有!

 

488楼:感觉狗哥已经坏掉了,以及我看到了麒麟大神和吴邪副会的JQ!

489楼: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490楼:麒麟跟吴邪都成了几回亲了简直不想say,虐狗。

…………

523楼:指挥,对不起,我不太懂游戏,我以后不会再相信公子哥说的任何一句话了。

524楼:我靠惊现当事人!

…………

 

楼主:咳咳,其实撸主不是特别想8下去了,好像已经惊动当事帮会了撸主怕怕。为了公平撸主还是把我们打的最后一个BOSS也8了吧。

打蛇母的时候,不是会有个全屏必杀技嘛,一般打法都是钻到陶罐下头躲技能,玩PVP的不愧都是体操选手啊,撸主只是随口说了一句理论上跳到上面也行,没想到啊没想到,居然压根没几个人跟我钻陶罐的,全咻咻咻地往上跳有木有,妈呀那山那石头上多难站人啊,他们居然都站住了!这一刻,他们不是一个人,他们全部楚留香上身。撸主就窝在脏兮兮的陶罐下头,抬头看着一个个都站得辣么高,风吹衣摆飘得辣么帅。麒麟大神站得最高,妈呀那气质那英俊,差点帅弯撸主。撸主,一个三甲团团长,突然森森地觉得,自己好LOW……撸主难过,撸主伤心,撸主心里苦。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全屏技能过了刷小蛇,有好几个大帅比直接跳到小蛇窝里喂蛇了,我们,依旧,团灭了。

不过有俩萌妹子,撸主记得一个叫秀秀一个叫什么海棠的倒挺机智的,好像看出来要团灭,压根没下来。

 

577楼:打完这个本我们的狗哥好像变了……

578楼:狗哥你醒醒你只是只doge麒麟大神是吴邪的!

…………

634楼:终于爬完楼了,神獚三寸丁同志,等你更完贴来YY我的频道一下,看你精力还是很充沛应该可以讨论讨论如何带团打后面的BOSS的问题了。顺便我提醒你一下,不要只看到麒麟,跳山时老子就站在他旁边!旁边!还奶了他一口!老子也很帅!还有那俩萌妹子根本不是机智,小花和秀秀是卡到空气墙里了,装淡定骗你们这群凡人呢!

635楼:我去楼上你谁!

636楼:楼上上你谁!

637楼:替狗哥点一排蜡。

…………

 

楼主:哈哈哈是的,我们打了一下午最后还是没打完,开玩笑怎么打得完,最后那个三石怪那么变态,一拳一地大坑,DPS差一点就压不下去,别说PVP团,差一点的副本团撸主也不敢带啊。

打到该吃晚饭时,吴邪说奶得手都抽筋了,麒麟就说先散了然后火速下线,撸主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反正夜莺说麒麟给他按摩去了,哈哈哈哈撸主就说打本发小吃小药不是会长夫人的活儿嘛这么一看还真是夫人啊啧啧啧,简直娇羞。不过讲真的吴邪也算是贤惠太太了是吧,毕竟还有PVE武器。

哦对了,你们为啥给我点那么多蜡烛?我往上爬爬楼看看。

 

805楼:怎么办,我更心疼狗哥了……[蜡烛]

806楼:我也是,好心疼狗哥……[蜡烛][蜡烛][蜡烛]

…………

 

2390楼:慕名前来爬楼,狗哥消失好久了,有谁知道狗哥现在怎么样了吗,看最后好像是个恐怖故事呢。

2391楼:每日一刷,依旧没看到狗哥耶。我怀疑他已经变成狗肉锅了。

2392楼:楼上们,不要找狗哥了,我看见他了。狗哥已经不是过去的狗哥了。

2393楼:被玩坏了吗?像一个被丢弃的破布娃娃一样吗?

2394楼:那倒没有,嗯……我看到狗哥的时候,他正穿着一身PVP装备,在野外撒丫子追着几个人砍呢……都是擦的。

2395楼:好好的副本狗被逼成人头狗,简直人间惨剧!

2396楼:[蜡烛][蜡烛][蜡烛]

…………

 

3700楼:2015年8月17日,公会【擦】成功推倒BOSS三石怪,副本【青铜秘境】通关成就达成!特来通报,终结此贴。

THE END



评论(20)
热度(72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过激洁癖
过激邪吹
只认神仙爱情天作之合的倒斗侠侣
这该死的爱情竟如此甜美
嗑了十年还没够

扶朕起来,朕还能再挖一个坑
个人站自行搜索置顶帖

© 郁绘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