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绘离

【瓶邪】1 818黄金眼采访实录(短,完)

我真的开始写相声啦!

本文为娱乐之作,与任何现实个人与团体无关,如有雷同,纯属我碰瓷


《1 818黄金眼采访实录》


观众朋友晚上好,我们是杭州“要八一八黄金眼”,关注您身边的大事小情。

近日,我们收到了来自一位热心市民刘女士的热线电话,据刘女士反应,本月17日傍晚,她在杭州的孤山看到了“人猿泰山”,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接下来请跟随我们的记者,来孤山一探究竟。


记者:刘女士您好。

刘女士(匆匆整理头发):您好,已经开始拍了吗?

记者:是的,您现在的形象非常好,不用担心…请问您所说的目击到了人猿泰山在孤山出没,是指您看到了猴子吗?

刘女士:人猿泰山,当然是人,我看到了两个男人。

记者:那么这两个男人做了什么,让您产生了人猿泰山的联想呢?

刘女士:他们没穿衣服。

记者:哦……

刘女士:应该说,是没穿上衣,裤子还是穿了的。

记者:那就是两个赤膊的男人,您是觉得过于返璞归真,影响市容了吗?

刘女士:不影响。

记者:嗯?

刘女士:挺好看的,不影响市容。

刘女士:我说是人猿泰山,是因为他们飞起来了。

记者:飞起来了?

刘女士:对,你看过人猿泰山的电影没有?泰山在丛林里飞,从一棵树到另一棵树。

记者:我明白您的意思了,您是说他们像泰山一样,裸着上身,还在树中间荡来荡去?咱们孤山可是普通风景区,不是热带雨林,好像没有这个条件。

刘女士:我就是打个比方,其实当时是一个男的背着另一个,在山道上跑,就和要飞起来一样。

记者:是不是有点夸张了?

刘女士:不夸张,你看见那个台阶了吗?

记者:看见了。

刘女士:你从那里跳到我们现在的位置,需要跳几次?

记者:一次不行,两次差不多。

刘女士:当时那个人跨了一步就过来了,这个高度差不大吧,但是他在空中飞了好久才落地,落地时就在我们这个位置。

记者:滞空时间特别长是吗?

刘女士:是,而且他落地没半秒钟就又飞出去了,特别快。

记者:他还背了个人…是真人吗?

刘女士:肯定是真人,活的,而且个子很高的一个男人,我听见他说话了。

记者:他说了什么?

刘女士:他说“啊、啊、啊,你慢点跑,我晕人了”。

记者:原来如此…那您看到他们的长相了吗?

刘女士:当时逆光,我又很震惊,没看清样子。

记者:那有什么特征吗?

刘女士:有,特别帅。

记者:不是没看清脸吗?

刘女士:身材,身材特别帅。

记者:您是想说身材特别健美。

刘女士:对,真好看。

记者:那么您想让我们找出这位人猿泰山,转告他以后不要这样做了是吗?毕竟是在山道上,确实很危险。

刘女士:不是。

刘女士:我就是想再看看穿衣服的样子。

刘女士:再问问结婚没有?

刘女士:要不然,问问他们出来裸奔有什么规律没有?

记者:好的,好的刘女士。他们穿裤子了,不算是裸奔。


采访过目击者后,记者在周边商铺进行了询问,幸运的是,当天晚上,附近茶馆的刘大爷也看到了这两位男子,经刘大爷介绍,两名当事人之一也是附近商铺的老板,姓吴。

在刘大爷的指引下,我们来到了这家叫做“西冷印社”的小店,吴老板和其两位友人都在店内,经过一番交涉,他们同意了接受采访。


记者:吴先生,张先生,王先生,你们好。我确认一下,当天在孤山狂奔的当事人是吴先生和张先生对吗?

吴先生:是我们。

记者:那王先生在这里是…?

王先生:我是他们经纪人,我们仨张不离吴吴不离胖,要拍你就得全拍喽。

记者:好,好的。

记者:吴先生,我先请问一下,您这个店叫“西冷印社”对吗?

吴先生:对,“冷”。

记者:这附近就是有名的西泠印社,那是不是有点蹭热度之嫌呢?

吴先生:领域不同,不能那么说,在我们圈子里,就得算是他们蹭我们的热度了。

记者:冒昧问一句,您是什么圈子?

吴先生:西冷牛排你听说过没?

记者:听说过,所以您卖牛排的?

吴先生:不卖,我卖文创工艺品,旅游纪念品,传统艺术品,童叟无欺,绝对保真,欢迎前来选购。

记者:就是现在店里这些?

吴先生:对。

记者:我看了一下标价,会不会…有一点坑人?

吴先生:不坑,对大多数人都不坑。

记者:不坑的大多数人是哪种人?

吴先生:知道义乌在哪儿的都不坑。

记者:也有不知道的?

吴先生:外国友人不知道嘛。

记者:……

吴先生:要不你就看我内堂的牌子,叫“吴山居”就完了。

记者:好,我明白了,那我们回到人猿泰山的话题上吧。

吴先生:人猿泰山?谁想象力这么丰富。

记者:有一点夸张,不过当天你们二位确实从孤山经过了?

吴先生:路过,路过。

记者:能问一下是去做什么了吗?

吴先生:夜跑,环湖夜跑。

记者:西湖?

吴先生:咱这儿还有东湖吗?

记者:夜跑的话,这一圈是不是有点大。

吴先生:就打了个赌。本来跑下来问题也不大,我们身体好。

记者:那就是最后没跑完?

吴先生:出了点意外。

记者:那为什么不穿上衣呢?

吴先生:脱衣服就是因为意外受伤了嘛。

记者:哪里受伤了呢?

吴先生:唉,那里嘛!

记者:哪里?

吴先生:就是衣服磨着磨着就会受伤的那里,不能再说了,再说你们这节目没法播了。

记者:我明白了,那不问了,您这颜值,要是不能播挺可惜的。

吴先生:谢谢谢谢…这是在给我拍特写吗?

记者:对,我们摄影师很懂的。

记者:所以说跑马拉松装备也很重要,需要胸贴。

吴先生:对,得准备齐全。

记者:你们两位都受伤了,所以把上衣脱了?

吴先生:我受伤了,他没有,他体质好。

记者:那怎么都脱了呢?

吴先生:那是为了……打蚊子。

记者:打蚊子?

吴先生:嗯,打蚊子,山里头蚊子多。

记者:脱了衣服不是咬得更厉害?

吴先生:但是脱了衣服可以打蚊子。

记者:用衣服打蚊子?

吴先生:是啊,甩啊,就这样甩着打。

记者:额……

吴先生:要不你问他们。

记者:我看王先生一直想笑。

王先生:啊,问我?对,那天小吴回来,给蚊子咬的一身包,对吧小吴?

吴先生:嗯,蚊子咬的。

吴先生(指张先生):他招蚊子。

记者:是这样吗,张先生?

张先生(冷淡):嗯。

记者:张先生招蚊子,怎么吴先生一身包?

吴先生:我帮他打蚊子啊,所以他没事,我累了。

记者:于是张先生就背您回来了。

吴先生(欣慰):不错,你明白了。

记者:也没再穿衣服?

吴先生:衣服脏了。

记者:打蚊子打脏的。

吴先生:对。

记者(沉默片刻):那你们感情挺好的。

吴先生(拍拍张先生肩):对,我们是特别好的好朋友。

记者(转向王先生):您和吴先生也是好朋友吧?您也会和他一起脱了上衣打蚊子,再赤膊背他回来吗?

王先生(爆笑):你这个小同志挺有意思,问问题怪犀利的。

记者:您客气了,不过他们都说我擅长灵魂拷问。

王先生:是挺灵魂拷问的。

王先生:我跟他不会,我们是真的好朋友。

记者:那我就明白了。

吴先生:你明白什么了?

记者:咱们还是说说人猿泰山吧,张先生身体素质很不错,看见的都说他跑得像飞。

吴先生:人猿泰山夸张了,他没怎么离地。

记者:没怎么离地?那还是离了。

吴先生:环境不允许他发挥全部实力。

记者:张先生体能真不错,能问一下是做什么工作的吗?

吴先生:现在给我打工。

记者:这体能不做运动员可惜了。

吴先生:唉,他做不了。

记者:有什么问题吗?

吴先生:小孩儿没娘,说来话长,他本来也是挺好一苗子,搞田径的,种子选手。

记者:那就怪不得了。

吴先生:跑步摔倒撞到头。

记者:……

记者:我看张先生现在身体也挺好的。

吴先生:就外头看着好,摔到头了,脑地震。

记者:您是想说脑震荡。

吴先生:震荡得特别厉害,像地震。

吴先生:当时就给他摔失忆了,现在好容易才能生活自理。

记者:……您对生活自理的要求挺高的。

吴先生:其实我说的主要是心理问题,不是行为上不行。

记者:那我还是采访一下张先生……张先生?张先生?

吴先生:睡着了,别叫了。

吴先生:脑地震后遗症,嗜睡。

记者:……

吴先生:等等,你们是在给他拍特写吗?

记者:对,张先生这个颜值,不拍拍也挺可惜的,我们摄影师很懂的。

吴先生:行了行了,都睡着了,随便拍拍就行了。

吴先生:还是我来总结陈词吧,节目播的时候把我店里地址也念一下啊,最近两个月,每周二四六,我亲自看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本店货真价实童叟无欺,出售各种精美文创工艺品,旅游纪念品,传统艺术品,既能买到送礼佳品,也能自用陈设陶冶情操……

记者:观众可能想知道您二位结婚没有。

吴先生:结了!已婚已婚。

王先生爆笑。

记者:抱歉,刚才那么问好像有点歧义。

王先生:没事,别在意,胖爷我云英未嫁啊!妹子们可以冲我来!


记者:那么本次“来自孤山的人猿泰山”事件已经完全调查清楚,在这里,本节目提醒您……

记者(沉思片刻):……本节目提醒您,外出旅游注意理智消费,景区购物请务必谨慎。


The End


观众的反应你们来写吧哈哈哈哈


评论(130)
热度(263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过激洁癖
过激邪吹
只认神仙爱情天作之合的倒斗侠侣
这该死的爱情竟如此甜美
嗑了十年还没够

扶朕起来,朕还能再挖一个坑
个人站自行搜索置顶帖

© 郁绘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