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绘离

哈哈哈哈或或对不起,怪我写得太快!

话说你注意到这句话真的很开心,我也喜欢这句(X)

(毕竟我也就这个抒情的上限了)

尸狗:

悄咪咪地跑来二度告白女神.jpg @郁绘离 
本来是想8.17完成的,结果没想到狼狼女神的文这么快就完结了(然后我熬夜三天终于在一个不尴不尬的时间点画完了XD)
看了狼狼太太的一句话有感而发(结果最后成为图不对文。痛苦)
我我瞎画的!!没查资料!!欢迎科普!!
总之恭喜狼狼女神的文顺利完结XD坐等预售链接_(:з」∠)_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认真扫描的#
#外出学习只带了一支5B铅笔和四张纸#
#是的我知道那个庙是歪的不要说了我还只是一个五岁大的孩子啊#
#泣不成声#

评论(1)
热度(203)

过激洁癖
过激邪吹
只认神仙爱情天作之合的倒斗侠侣
这该死的爱情竟如此甜美
嗑了十年还没够

扶朕起来,朕还能再挖一个坑
个人站自行搜索置顶帖

© 郁绘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