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绘离

没什么主题

那什么,谢谢大家的喜爱,谢谢你们也对我的文付出了真感情。

好多人留言都写得特别好,我挠着头想了半天该怎么回复才能表达我的感受,都想不出来。只能说谢谢谢谢。

然后今天看见三叔回答问题这么说。

南派三叔  

今天 17:12 来自 微博搜索

生命中大部分人,都终会告别的,对于先走的那个,一切都归于平静,后走的那个,会难受一些。没有那么可怕。只是不甘心而已。

@啦啦啦STAlgorithm

#剧能说聊天室# 我向 @南派三叔 提问:十年里吴邪的心魔是小哥,十年后吴邪的心结是寿命梗么?重启里看他提到好多次,一想到“我是一个闷油瓶生命中总有一天要告别的人”就心塞。 。】

我就哈哈哈哈或或或或

幸亏比镇圈大佬早发了那么一天啊!!

搞同人的都要时刻警惕被原作碾压一波啊!


三叔又写瓶邪了,棒棒哒。

咳咳,总之谢谢大家,特别感谢诸位老板的打赏,小的今天就在诸位老板的资助下吃了顿肥宅快乐餐,并且决定今后也把肥宅快乐餐中的糖分如实地返还给大家,一起吃糖,一起发胖,一起快落!

评论(45)
热度(78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过激洁癖
过激邪吹
只认神仙爱情天作之合的倒斗侠侣
这该死的爱情竟如此甜美
嗑了十年还没够

扶朕起来,朕还能再挖一个坑
个人站自行搜索置顶帖

© 郁绘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