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绘离

【突发的征询】【瓶邪】目前是一个意向

是这样,在讨论文手能不能做周边时,和基友突然产生了一个脑洞,想做一个瓶邪向的文字游戏。

不知道大家小时候玩过那种游戏书没有,作为主角团中的一个人,在故事每一章选择要走的道路,决定故事的走向,完成自己的冒险。

我们的设定就是读者作为一个倒霉催的路人,和铁三角进行了一次心不甘情不愿的冒险,故事会如何发展,取决于你的选择。

不过请放心,你的选择应该只能决定你自己的生死,铁三角才死不了呢,瓶邪才不会BE呢。所以,尽情地造作吧。

然后我们还得出一个结论,文手可以出周边但是只有文手还是不好滴(哭了)。所以这个游戏还会有一个画手画卡牌和CG图(哪里不对),除了游戏册子本体,还会加入一套卡牌……

总之,大家会有兴趣吗?

暂定游戏文本主笔是我,策划是羊子,画师是东帝沧阳,目标是赶一下今冬的CP。

是的,游戏团队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呢,那这个征询就相当于是概念发布会了。

俗称的,断后路……


PS.《我以为我的男神喜欢我》应该能赶上今冬cp的!我,我有信心。

其实还是我的问题,之前本科毕业季,帮本科生赶实验来着……一下子断了更新的感觉……所以番外还没写完。但是人家封面都已经交图了……

超级美的封面。我得加油了!

想一想就忙到飞起。

评论(61)
热度(247)

过激洁癖
过激邪吹
只认神仙爱情天作之合的倒斗侠侣
这该死的爱情竟如此甜美
嗑了十年还没够

扶朕起来,朕还能再挖一个坑
个人站自行搜索置顶帖

© 郁绘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