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绘离

Q:不知道是不是合适在这里问,但我真的很好奇《出GUI》文里写到花爷不同一般的俄罗斯方块玩法――用方块把屏幕铺满,究竟是花爷本身的玩法,还是当时假扮花爷的小哥不知道正确的玩法才这么玩的呢?【我觉得我的关注点好奇怪】如果是前者的话,那大概是花爷独

其实我当时的设定是就是小花的玩法啦,小花玩这个游戏比较久之后会有些别的想法翻来覆去地玩,所以吴邪是说“小花的玩法比较特别”,他看出来不对其实是因为手机没有一模一样,小哥很久没有跟小花近距离接触了,脸还能像手机就有纰漏啦。不过可能因为我没有写得特别清楚吧,有很多妹子觉得是小哥的玩法,嗯,也是很有趣的脑补方向啊。

评论(6)
热度(35)

过激洁癖
过激邪吹
只认神仙爱情天作之合的倒斗侠侣
这该死的爱情竟如此甜美
嗑了十年还没够

扶朕起来,朕还能再挖一个坑
个人站自行搜索置顶帖

© 郁绘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