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绘离

【瓶邪】我可以(小段子一则)

当苏万给这些落伍中年人科普“我可以”是什么意思的时候。


张起灵第一时间想到的是:


就在最近的某个清晨,他巡山归来,轻轻推开院门,吴邪也恰好踢拉着拖鞋从屋里走出来,嘴里叼着牙刷,宽大的汗衫下摆一角松松地扎在短裤裤腰里,被晨风吹得鼓起一个小包。


四目相对的瞬间,吴邪的眼睛因为惊讶微微瞪圆了,不知多少离奇古怪的思绪几乎是肉眼可见地从那双圆眼睛里跑马灯似的转过了一轮。


而后,含着一嘴白花花的泡沫,吴邪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含含糊糊地嘟囔了一声:“你回来啦!”


吴邪第一时间想到的是:


…………………


_(:з」∠)_那我好像都可以。


Fin


论思维方式的差异:

老张:由近及远,有条有理地细数我可以瞬间。

吴邪:回忆跑得太快,简直数不清要说几个我可以了!


前段时间三次元很蛋疼,最近稳定了很多,准备填坑辣!么么么~


评论(45)
热度(10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过激洁癖
过激邪吹
只认神仙爱情天作之合的倒斗侠侣
这该死的爱情竟如此甜美
嗑了十年还没够

扶朕起来,朕还能再挖一个坑
个人站自行搜索置顶帖

© 郁绘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