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绘离

【瓶邪】落户(突发,短,完)

梗来自于三叔和 @此处用户名


落户


闷油瓶的户口办好了,户口本是王盟亲自送过来的,他看着我,一脸的欲言又止。


“老板,你怎么想的?”王盟最后还是忍不住,抖了抖手里的户口本,“让张大神落户到吴山居,那没问题,问题是你想的怎么会是这种…这种关系?”


“不然呢?”我反问道,“能把他写进我户口本的,无非就那么几种关系,我父母还健在,领证有障碍,剩下的不就是兄弟了么?”


王盟道:“兄弟归兄弟,但是老板你做张大神的哥哥,是不是欠妥?”


“这也不是我说了算的,你得尊重现实嘛,”我翘起二郎腿,“你看他那个脸,嫩得像二八少年,我出去说他是我祖宗,那人家也得信不是?再过三四十年的,我估计这关系得改成父子,到时候还得你帮我去办。”


王盟呵呵一笑:“老板,我们雇佣关系受不受劳动法保护的?再过四十年,我还不能退休吗?还得给你跑腿?那时候想让张大神喊你爸爸,你得找别人帮忙了。张老板,您说是不是?”


我好险一口茶喷出来,回头一看,闷油瓶这家伙不知道什么时候下了楼,悄无声息地走到了我身后。王盟这家伙更是憋着坏,架完桥拨完火自己溜了。


这种时候我怎么能认输?我眉头都没皱一下,笑嘻嘻地迎过去,打开手里的户口本给他看:“怎么样,小哥,我就说保证给你办得妥妥当当的吧?这次回雨村,咱们就坐飞机,哪儿需要刷身份证咱们就上哪儿玩,也带你感受感受新时代。”


闷油瓶接过户口本,认认真真地翻着看,户主是我,闷油瓶和户主的关系是兄弟,年龄写的是二十八,那自然是我弟弟。


我心虚吗?我不心虚,我一本正经道:“小哥,别人问咱们的关系你知道怎么说吧?你得说,我是你哥哥。”


闷油瓶抬头看了我一眼,神色照样是淡淡的,但我却莫名觉得被他看出了我心里那点小九九,登时有点绷不住了,讪讪道:“小哥,咱俩谁跟谁呀,你看我这天天一口一个哥地叫你,你再叫回来两声,那也不亏,是不是?”


闷油瓶“嗯”了一声,不置可否,淡淡道:“吃饭吧。”


这事儿就这么过去了,我也没觉得怎么样,不就是我撩拨了一下闷油瓶,但他没有接招嘛。其实撩拨也就只是撩拨,以闷油瓶的年纪和辈分,他真叫我哥哥,我还怕做梦被爷爷追着打——虽然,以我们的实际关系来说,我爷爷很应该每天半夜都入梦打我。


但是闷油瓶的身份证终于办妥,这件事还是让我心情非常的好,这种好心情一直持续到晚上,我洗完澡,站在镜子前,哼着歌往脑袋上喷生发精华的时候。


闷油瓶推开门,向我走来,我还没来得及开口问要不要也给他喷一下生发精华,他的右手就抵在了我的腰眼上。我半边身子顿时就酥了。


“吴邪。”闷油瓶看着镜子里的我,问道,“还想听吗?”


“什、什么?”


他又凑近了一点,说话时热气直扑到我的脖子上:“听我叫你……”


“哥哥?”


The End


一起压榨一下糊太太,有木有年上版哇


评论(72)
热度(280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过激洁癖
过激邪吹
只认神仙爱情天作之合的倒斗侠侣
这该死的爱情竟如此甜美
嗑了十年还没够

扶朕起来,朕还能再挖一个坑
个人站自行搜索置顶帖

© 郁绘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