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绘离

关于更新

抱歉,我还在考试和找工作的各种奔波中,现在什么更新都无法保证,有时候有时间有精力多写点,没时间没情绪可能好几天都没法更新,我知道我坑挺多的,难为大家没放弃了(´ . .̫ . `)

我只能说现在lof放出来的这些坑都是打算好好填的,只是近期我可能做不到

《碰瓷》准备cp做个小料吧,会补个小番外(点我头像可看性感小野猫吴邪✌)(草图非成品)

评论(44)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过激洁癖
过激邪吹
只认神仙爱情天作之合的倒斗侠侣
这该死的爱情竟如此甜美
嗑了十年还没够

扶朕起来,朕还能再挖一个坑
个人站自行搜索置顶帖

© 郁绘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