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绘离

【瓶邪】《我以为我的男神喜欢我》出本意向调查

《我以为我的男神喜欢我》出本意向调查,请大家根据实际愿望选择~~印调还是蛮重要的,会决定是否下印,下印量,预售定价等等……所以请真心想要的同学一定要填,不想要的同学也不要为了“捧场”而填想要哈~现在没有什么可展示的图,只有西泠斜对门出品这一个保障~

印调地址点我

全文tag点我


请一定据实填写!!据实!!!!

后面会有番外~出不出得成都会有番外, 哼唧!

评论(58)
热度(4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过激洁癖
过激邪吹
只认神仙爱情天作之合的倒斗侠侣
这该死的爱情竟如此甜美
嗑了十年还没够

扶朕起来,朕还能再挖一个坑
个人站自行搜索置顶帖

© 郁绘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