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绘离

【瓶邪】我以为我的男神喜欢我(十二)(雨村非典型日常故事)

这一章着实感觉到困难,虽然其实框架是一早就定了,也没想到这个部分写了这么多,有时候觉得写得多了,有时候又会觉得写得少了,很难说到底有没有把我想讲的表述清楚。希望,能看到大家更多的反馈吧。

这一章很肥厚,下一章就是完结了。

这一个虽然只是中篇,写得还是比较有感觉的,所以相对我其他文写得也比较快,现在快完了,真的觉得又开心又不舍啊!那么,还是希望能得到大家更多的反馈呀!

PS.搞了一个“雨村非典型爱情”的tag,点tag可以看到这篇文全章节,以后如果写点雨村日常什么的,也会放在这个tag下面,么么啾!


(十二)是我运气好

本章内容看置顶帖
下章内容也看置顶帖(是阿lo动的手)

评论(139)
热度(324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过激洁癖
过激邪吹
只认神仙爱情天作之合的倒斗侠侣
这该死的爱情竟如此甜美
嗑了十年还没够

扶朕起来,朕还能再挖一个坑
个人站自行搜索置顶帖

© 郁绘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