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绘离

【瓶邪】我以为我的男神喜欢我(六)(雨村非典型日常故事)

(六)你是个好人,特别好那种


吴邪终于安静下来了。

黑暗中张起灵安静地调整着自己的呼吸,他突然发现他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应对这个好奇心爆棚又无所畏惧的吴邪,换句话说,其实他一直都有点应对不了。

从前的吴邪其实是个很好看透的人,但也很棘手,你可以看穿他的皮肉看到骨子里,每一根骨头都是铁刺,每一根筋络上都写着“难搞”,这么一副执拗的骨架,偏偏还披着世上最软和的皮,柔软的触角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倏然探进石头人的胸膛,戳到那颗藏得极深的心脏。真的很难搞。

因为知道吴邪的难搞,十年前张起灵不得不帮他算好他会走的路,他不能奢望这个人会老老实实地滚回去过普通人的生活,只能尽可能地帮他扫平会遇到的障碍,让吴邪不会把那一身铁刺的骨头和软和的皮囊摔散在半路上,让他还可以见到这个人。

再见吴邪的时候,他已经变了个样子,他走得比张起灵预计得还要远,他难搞的铁刺已经钻出了皮肉,结了一层厚厚的壳,但是张起灵看着他的眼睛,还是看到了装甲般的硬壳里面,包裹着那个世界上最软和的人。

吴邪不再穷追不舍,也不再刨根问底,甚至好像已经透支完了他这辈子所有的精力与活力,他在生理上衰老得比常人慢,但是心却已经老了。

张起灵知道怎么破解世上最复杂的机关,怎么杀死最危险的野兽和血尸,偏偏对着这样的吴邪无计可施。以前他选择过沉默和离开这些并没有奏效的方法,现在他只能发挥他最大的长处,安静地、耐心地等待着那层难搞的硬壳裂开一道道微小的缝隙。

而现在,吴邪温热软和的身体,就躺在他的右手边,在他的绝对控制范围内。


-这就完了

未完部分看置顶看置顶


评论(170)
热度(5365)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过激洁癖
过激邪吹
只认神仙爱情天作之合的倒斗侠侣
这该死的爱情竟如此甜美
嗑了十年还没够

扶朕起来,朕还能再挖一个坑
个人站自行搜索置顶帖

© 郁绘离 | Powered by LOFTER